• Jul 09 Tue 2013 16:22
  • 淘~

就是嘛, 淘寶是我等辦公室小薯的恩物, 無論奮戰得有多天昏地暗, 總會找到一兩個空檔,來滿足一下眼球和往外逛的心。

20130709_162714 
不到HK$80 的價錢, 買得圓潤有光澤的淡水珠手鍊, 不錯吧? 珠子有萬千級數的阿浩相當明白, 但幾十塊錢買個"未收到先興奮", 也滿足了在辦公室做私事的公共願望, 絕對化得來。

byruby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Jul 09 Tue 2013 12:27
  • 開檔

 

斬腳避蟲, 既然逃不過廣告留言, 又來玩轉地盤!  << 藉口吧, 根本就是懶~

 

近日嘛,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: 敗! 日復一日的, 從早到晚都似有無盡的東西要添置, 當然, 有下月外遊的上佳原因, 也有美國C婚禮的置裝和周邊, 原本好應該為首爾之旅而儲起的彈藥, 通通拋之腦後, 一於買完才算.

消費當中, 竟然讓阿浩膽粗粗的到 Gmarket 去一併敗, 相比起來, 阿浩的護膚品好少會到網上買, 上次買台灣牛爾的產品可是頭一遭, 而買到升級的淘寶側是多便宜也沒信心, 塗上面的耶, 有哪個萬一怎辦? 何況阿浩近半年的皮膚狀況不好, 這陣子總算穩定下來, 說什麼也不會亂塗  << 打了這許多字, 也就是暗示, 阿浩在 Gmarket 可真是大灑熱血!! 

M介紹的平衣台灣網站 Lativ 也是個好介紹, 阿浩可是乖乖等 M的實貨報告才下手, 頭一遭還要跟浩媽一起敗 (也是這種價位她才會肯和我一起瘋), 喏, 剛有沒看到 "頭一遭" 三個字, 對, 就是有第二囉, 還要小車子也來搭個單, 不知道今天快遞送到不. 

  

** 晨早傳來普世歡騰的消息, 王室喜添成員, 恭喜賀喜! 小太子要快快樂樂, 肥肥白白喔~ 

byruby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